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度假妻驟逝 夫見屍崩潰:眼睛心臟都不見了


發佈時間:2019/08/0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7:13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1對夫妻去年到多明尼加共和國度假,不料妻子突然病倒,到當地醫院求診,一下被告知患上阿米巴痢疾,一下又改稱是腦膜炎,結果病情急轉直下,隔天傍晚便撒手人寰。想不到,妻子的遺體運回英國後,卻少了眼睛、心臟、胃等多項器官,隨後丈夫又被驗屍人員告知「妻子並非死於腦膜炎」,整起事件發展詭異,令他強烈懷疑「老婆的器官流到黑市去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彼得和琳恩(Peter & Lynne Crouch)去年12月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旅遊,23日上午8時,琳恩醒來後感到身體虛弱,並出現嚴重上吐下瀉,彼得趕緊帶她到當地的醫療中心就診,花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元)的診斷費,被告知妻子患有阿米巴痢疾;當下彼得多次要求院方做腦膜炎檢查,卻被忽略而錯失診斷機會。

 

圖/翻攝自鏡報

到了平安夜當天,琳恩的手臂和腿部冒出一堆紫色斑點,經院方2次診斷確定罹患腦膜炎,緊急轉院到首都的大醫院。然而彼得在這趟5小時的轉院過程中,並沒有得到院方協助,只能自費200美元(約新台幣6300元)跟車。

彼得回憶,原本有連絡旅遊公司,想將妻子轉往美國邁阿密治療,對方卻認為有擴大傳染的風險而作罷。至於妻子到院後,眼睛只能接收模糊的光線,聽覺也完全喪失,當天下午6時被院方正式宣告死亡,而遺體在今年1月7日被運回英國。

 
解剖報告在1月23日出爐,驗屍官裁定林恩並未死於腦膜炎,而是根據多明尼加院方開出的死亡證明,確認她是死於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及腎功能衰竭。然而詭異的是,彼得被告知妻子的眼睛、心臟、胃等6項器官竟都因不明原因離奇失蹤。

為了將愛妻好好下葬,彼得來回奔走了5個月,結果又突然被告知,有1批號稱是「琳恩失去的部分」的器官被送回國,但驗屍官卻不願意展開解剖,而彼得也對這些器官深感懷疑,「你不可能花了好幾個月都找不到這些器官,又突然一下子全部找回來,事情不對勁。我知道這不是我的琳恩。」

圖/翻攝自鏡報

彼得難過地說,妻子的心臟不見是1件讓人絕望的事,驗屍人員若不重啟解剖作業,真相永遠不可能水落石出,「我只能讓我老婆的一半得到安息」。1名旅遊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將全力幫助彼得,「我們知道被害人在多明尼加的遭遇是場悲劇,公司將持續提供協助,支持他度過難關」。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明尼加#腦膜炎#器官#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6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