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好熱!京都連兩天破38度 飆破體溫


發佈時間:2019/08/03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2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從上週告別梅雨季後,就一直持續高溫天氣。京都連續兩天出現超過體溫的38度天氣,就連北海道的帶廣,週四和週五氣溫都突破35度大關,寫下百年氣象史的新紀錄。

人,當然也往有水的地方跑。過去一星期,日本高溫幾乎天天破紀錄,星期五,日本全國最高溫出現在岐阜和大阪,高溫達到38.5而且氣象廳在日本全國設置的926個氣象觀測點中,有824個突破30度,其中更有236個地點,氣溫超過35,雙雙打破今年最高紀錄。

 

北海道民眾:「太異常了!太熱了。」

北海道民眾:「帶廣根本地獄,太熱了。」

就連北海道帶廣,也是連兩天高溫突破35,這還是百年氣象觀測史的第一次,更讓日本人受不了的,是入夜後氣溫依舊偏高
 

日本記者:「下午過了五點半,現在的氣溫是34度,還是很熱,氣溫很難降下來。」

日本記者:「過了晚上7點半,我手上溫度計的氣溫是30.7度。」

這麼熱的天氣,連自衛隊員都受不了。週五有八名自衛隊員在受訓途中,因為中暑送醫,雖然有生命危險,身體還是熱出毛病。至於更北的俄羅斯,西伯利亞森林大火,一燒就是一個月,不只快燒掉一個美國本土,火還燒融永凍層,恐怕加速溫室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室效應#高溫#日本#新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6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