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昏!童模頂體感40度高溫 拍冬衣廣告


發佈時間:2019/08/0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03

大陸服裝業產業興盛,為了拍出產品美照,除了有大人的模特兒之外,「童模」也是許多廠商必拍的重點之一,但最近上海外灘體感溫度高達40度,竟然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穿著冬季服裝拍攝,很多小朋友熱到受不了,頻頻喝水降溫,一旁路人見狀提醒,竟然還被家長反嗆,這是私事別管,讓人看得好心疼。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上海目前正值一年當中,最熱的時候,熱浪滾滾,甚至飆到了40度的高溫。

大陸新聞旁白:「烈日下孩子光著身子,抱著鐵杆在避暑,而周圍四個大人在整理冬季服裝。」

你沒看錯,在大街上的小朋友,這麼熱的天氣,竟然帶著帽子,穿著羽絨外套,為的是拍攝冬天的服飾廣告,走在外灘街頭,和周圍穿著短袖的大人,形成強烈對比。

 
目擊民眾:「就穿著羽絨服,毛衣,(是不是最近高溫天都來),對。」

童模母親:「10到50萬(人民幣)的樣子,但是大一點的模特會多一點,(我問一下),(妞妞你喜歡拍照嗎),不喜歡。」

有路人見狀提醒,還反遭家長嗆聲,這是私事,讓人聽了實在不捨。

上海有40度的高溫,但同一時間,大陸甘肅省,颳起了強風暴雨,部分地區甚至還降下了冰雹。

民眾:「天啊,這麼大的冰雹。」

超大的冰雹讓許多用路人,紛紛把車停在路邊等候,以防意外發生。

瞬間強風,讓大樓外的吊籃不停轉圈,更可怕的是,上面還載著兩名洗窗工人,場面險象環生。

 
現場監工:「人掉不下來的,給了他們一些吃得喝的,叫他們在裡面等著,安全的。」

消防員:「被困在40到41層之間,一名人員身體無大礙,一名人員胳膊,有骨折的狀況。」

兩名工人在高樓外,從白天掛到黑夜,直到風變小了,才得以獲救,極端的氣候,已經影響到人類的生活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模#高溫#冰雹#極端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