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直播主忘開濾鏡 嚇跑曾給45萬紅包男粉


發佈時間:2019/07/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06

大陸一名女直播主,雖然在直播時都不露真實長相,但是靠甜美嗓音以及偶而在網路PO的生活照,就吸引13多萬粉絲,但一次直播時,疑似忘了開濾鏡,曝光真面目,由於長相差別實在太大,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而曾經砸下約台幣45萬元禮物紅包的男粉絲,也在事件發生後取消對直播主的關注。

圖/翻攝自八组兔区爆料微博

 
大陸直播主:「我這麼好看,又這麼可愛,那有什麼辦法呢?」

45度角嬌羞在鏡頭前撒嬌,這名大陸網紅直播主,平時都用卡通圖和高顏值照片圖像當封面,曾吸引男粉絲一口氣,砸下約台幣45萬元紅包,網路爆紅,直到濾鏡系統突然失效。

陸直播主:「我不能露臉,我要過10萬訂閱才能露臉,本來我是個顏值主播的。」

 
濾鏡消失露出真面目,女子長相明顯和過去差很大,過去修長的下巴變得圓潤,13萬粉絲看到真相後瞬間暴跌,豪氣給45萬紅包的頭號男粉絲,也取消關注跑了。

陸直播主vs.網友:「我以為你就是長這樣的,我在想,你也不化個妝嗎?對就是的,就是這樣,這是一個軟件,可以把臉拉變形的。」

系統故障當下,女直播主並沒有發現,還是自在的和網友聊天,隨著直播盛行,濾鏡APP讓你一秒變臉,一點都不難。

民眾:「這個很快就可以變耶!」

有直播主因為變臉掉粉,但也有其他人,直播時故意關掉美顏模式,增添趣味性,長相一秒變變變,驚喜驚嚇,挑戰粉絲心臟強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主#網友#濾鏡#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