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傘運動中毆人被逮 港7警上訴獲減刑


發佈時間:2019/07/2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08

香港「返送中」運動,今天下午由國泰航空空服員發起,在赤鱲角機場接機大廳集會,參與抗爭的航空業人士身穿黑衣,在入境大廳發放各種語言的傳單給入境旅客,表達要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追究員警暴力執法的訴求。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航空業人員:「香港人加油。」

26日下午一點開始,抗議口號響徹,赤鱲角機場入境大廳,現場身穿黑的航空業人士,準備好從英文、韓文到簡體字,各種版本的傳單,發放給剛剛下飛機的旅客。

香港機場旅客:「我支持每個人都有權力,去表達他們的意見,當然只要不涉及暴力,少許不方便一定有,但不要緊理解的諒解的。」

 
除了傳單,還搬來電視,播放日前元朗黑道攻擊地鐵站的畫面,這次集會由國泰航空空服員發起,主辦方表示有2500人參加,因為他們無法對「反送中」置身事外。

香港航空業人員:「40多天以來,我們都持續表達我們的訴求,遊行其他方式都好,似乎政府仍然是充耳不聞。」

集會中,除了訴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也要求追究港警縱容黑道、暴力執法,但就在同一時間,卻有新的消息傳來。

香港TVB新聞旁白:「(警察)將他放在地上,對他拳打腳踢。」

五年前的雨傘運動中,七名港警逮捕一名示威者後拖到公園的暗角毆打,分別被判刑兩年,但上訴後26日下午,兩人改判無罪,當庭獲釋,另外五人也獲得減刑。

香港記者vs.獲釋港警:「(有沒有覺得獲得公道),(有沒有後悔所做的事)。」

香港留學生:「保護香港人請捐贈安全帽,加油加油。」

 
香港「反送中」怒火持續延燒,卻遇上大陸網購業者表示,這段時間包括頭盔、護目鏡跟雷射筆等物資,暫停對香港發貨,因此在台北、高雄也出現香港留學生募捐二手安全帽,要在接下來抗爭中派上用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香港#抗爭#怒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94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