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證新英相很像他 川普:強生會是好首相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向女王遞交辭職書,由強生接棒組閣。總是一頭亂髮的強生,因為神似美國總統川普,被稱為「英國版的川普」,而這個稱號今天由川普本尊認證,他自誇英國人都很喜歡他,相信強生會是一個好首相。

英國各大報頭版,都是新首相強生,不只髮型神似,他行為舉止也很像美國總統川普,「英國版」的川普,連本尊都覺得很像。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英國川普,他們叫他英國川普,人們都這樣說,這是件好事,那邊的人也喜歡我。」

川普對跟他很像的強生,即將接棒感到很開心,大讚強生會是個好首相。

美國總統川普:「這就是他們要的,這是他們要的,布利斯強生很好,他會做的很好。」
 

梅伊當面向女王請辭後,強生會前往白金漢宮見女王,大家都在猜他跟女王會面時,到底會不會梳理一下他那頭招牌亂髮。

CNN記者穆斯:「我很討厭在頭髮話題上搞分裂,但川普跟強生的髮型,真的恰恰相反。」

美聯社指出,川普的髮型是特別依據他要的造型打理,但強生就真的是剛睡醒的模樣,亂亂造型,連脫口秀主持人都忍不住調侃。

主持人賴特曼:「你多久剪一次頭髮。」

強生上任後,至少五位閣員主動請辭,他可能重組一個脫歐派內閣,如果真的集中火力帶領英國在10/31前脫歐的話,根據英國政府內部評估,英國經濟可能衰退一整年,英鎊可能跌一成左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辭職書#川普#首相#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5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