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小丑」接棒梅伊 強生勝出將登英相位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0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首相繼任人選出爐,前外相強生以66%的得票率,強壓對手勝出,將以保守黨魁身分組閣。主張硬脫歐的強生,在英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能鼓舞士氣,另一派認為他不修邊幅,根本是,「政壇小丑」。他接任首相後,誓言10月底前,要讓英國完成脫歐程序。

為倫敦奧運宣傳,結果卡在半空中,出席小朋友足球賽,卻卯起來加速把人撞飛了,到市場宣傳英國漁貨,又差點讓魚滑出去,這個總是一頭亂髮,洋相百出的男人,強生,就是英國最新出爐的首相人選。

 

強生在黨內以約66%的得票率,贏得了這場首相大位爭奪戰。

前英國外相強生:「我們要實踐脫歐,團結英國,打敗工黨領袖科賓,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

強生很快就要取代梅伊,成為唐寧街10號的新主人,但是現在接下英國首相這個燙手山芋,眼前就有個艱難任務,那就是脫歐。
 

前英國外相強生:「經過三年,兩次錯過脫歐期限,我們一定要在10月31日,脫離歐盟。」

身為脫歐派的大將,強生向來主張無協議脫歐,這一點就有許多現任官員不支持,已經放話,強生上任,他就要離職。
 
英國現任財政大臣哈蒙德:「我很肯定我不會被開除,因為在事情發生之前,我就會先行請辭,就是在強生接任首相的前提下。」

包括財政,司法大臣,都已經表明不願為強生效力,而且英國國內也有許多民眾不信任強生,認為他只是個小丑,或製造對立的人。

英國民眾:「我覺得他是個笑話,我覺得他是聰明人,但是只會說大話是騙子,我不會相信他,我認為現在英國需要療癒,但我不覺得強生能做到這一點。」

在此之前,倫敦國內就有民眾打造一個強生寶寶氣球,就像諷刺川普一樣,批評強生幼稚且無能,現在英國和伊朗,又因為油輪遭到扣押的事件鬧得不可開交,強生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每一個都攸關英國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生#英國#脫歐#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49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