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對北韓讓步 美國務院:凍核僅為非核化開端


發佈時間:2019/07/1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鑒於「紐約時報」報導稱,華府尋求北韓「凍核」,等於是默認北韓擁核國地位,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美方盼看到北韓以凍結國內核計畫,作為非核化過程的起手式。

美國總統川普6月30日出乎意料的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閃電會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雙方同意重啟自2月川金河內峰會破局後,便停滯不前的工作層級談判。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指出,談判時間點可能「是在7月…大概會在接下來2或3週內」。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先前報導稱,美國官員間正醞釀一個想法,即與其要求北韓「棄核」,不如尋求北韓「凍核」。紐時說,華府若真做出讓步,等同是默認北韓為擁核國。

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今天在例行記者會說:「核凍結永遠不會是整個過程的解方,也永遠不會是這個過程的終點。」
 

她說,凍核「確實會是我們希望在一開始看到的事情,但我不認為美國政府曾在任何一個時間點把凍核視為終極目標。凍核僅會是整個過程的開端」。

歐塔加斯稱,華府當局的目標依舊為全面消弭北韓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凍核#非核化#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1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