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才是主震!加州規模7.1地震「能量強11倍」


發佈時間:2019/07/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20: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5日晚間8點左右,發生規模7.1的強震,繼4號規模6.4的地震之後,再次天搖地動!專家說,這是個連環地震,這一次才是主震,比上一次能量強11倍,而且未來一週再度發生規模6以上地震的機率,預估高達60%。

高樓景觀餐廳的整排吊燈劇烈搖晃,像盪鞦韆一樣,來回撞擊天花板,讓底下的客人驚叫連連美國加州4日發生規模6.4地震後,當地時間5日晚間8點20分左右,再度發生規模7.1的強震。

 

氣象專家麥金絲:「這一次規模7.1(的地震)才是主震,另外那一次只是前震。」

記者vs.地震學家瓊斯:「是否已知是什麼觸發這次7.1的地震,是6.4地震所觸發的,這是個連環地震。」

專家預估,在未來一週,有60%的機會再度發生規模6以上的地震。
 

地震學家瓊斯:「而初步估計,規模7以上的可能性則高達11%。」

這起強震主因是加州兩條斷層在拉扯,比上一次搖晃更久、強度更強,釋放的能量強11倍,就連遠在墨西哥的人都能感受到。

有游泳池的水波濤洶湧,濺起陣陣水花。而在加州迪士尼,許多遊客都將地震過程拍了下來。

遊客:「這裡所有東西都在搖。」

加州州長紐森說,現在已經把加州的緊急救助系統,上升到最高級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加州#美國#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564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