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又震! 規模7.1成25年來最強地震


發佈時間:2019/07/0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20: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發生規模7.1的強震,一名電視台的女主播在播報檯上嚇得花容失色,除了緊緊抓著旁邊的男同事不放,後來乾脆躲到主播檯下避難!這是加州25年來最強烈的地震,不過只傳出零星災情。

從超市的招牌、到餐廳的吊燈,甚至連家裡的百葉窗

 

加州民眾:「吊燈正在晃動、窗簾也還在動、各位朋友,因為這是一起地震。」

是的,加州又地震了。而且這次規模來到7.1,是加州25年來搖晃最厲害的一次。

美國主播:「我們正在確認...,棚內沒有東西掉下來,各位(搖晃)持續滿久的,這是個非常強烈的地震。」
 

攝影棚裡的女主播,放大手部動作,手緊緊抓著同事的前臂不放,眼見攝影棚還在搖,她甚至放棄播報,避難去。

美國主播:「我們馬上回來。」

另一個驚險瞬間,發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

賭城民眾:「喔,我的老天爺,還在搖,搖了20幾秒吧。不,搖40秒了。」

民眾用手機拍攝下的畫面,可以看到遠方遊樂園的雲霄飛車,就停在半空躲地震。

還好這起地震,在加州只造成零星傷害,除了這棟著了火的房子以外

加州民眾:「我原本以為只會是小餘震,卻開始大力搖,我跑出房間在外面等,我們都開始哭了,因為害怕。我哥還在他的房間裡,然後好像就有東西燒起來了。」
 

這對姊妹滿臉愁容,他們真的沒想到地震引發瓦斯外洩,讓他們連家都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震#美國#加州#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6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