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蹲點1個月不洗澡 男潛入前任家求合:太愛妳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3:52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大陸湖南1名唐姓女子2年前和劉姓男子因網路遊戲認識後相戀,不過交往1年半後竟發現男友是「人夫」,只好立刻斷開這場不倫戀。豈料,劉男火速和妻子離婚,對唐女繼續死纏爛打求復合,最驚人的是他遭拒絕後,開始瘋狂跟蹤,期間還1個月不洗澡在女方家附近蹲點。

綜合陸媒報導,唐女日前和劉男因網路遊戲認識後相戀,交往1年半後才發現男友早就結婚,立刻和他分手且下決定心絕不復合。沒想到,劉男不願意分開,馬上與妻子離婚,還使出各種手段挽回唐女。他不只強硬將女方拉上車溝通,造成嚴重車禍,且一直瘋狂跟蹤,讓唐女只好從湖南老家逃到江蘇蘇州住。沒想到劉男繼續跟到蘇州,讓女方非常崩潰。

 
大陸湖南1名唐姓女子遭前男友跟蹤。圖/翻攝自我們新聞影片

為了找到唐女的新住處,他還使出變態的偵查手法,透過之前偷備份與女方的聊天記錄,拿她的姓名和身份資訊,上網狂查詢、試驗過上百個高鐵車次等資訊,最後終於找到女方新家。誇張行徑還不只這樁,劉男為了跟蹤唐女甚至1個月都是待在車上沒有洗澡,相當瘋狂。

劉男5月24日潛入唐女新家,一把掐住脖子,還戴手套的手捂住她的口鼻,劉男身上傳出惡臭味,女方當時差點暈倒,拼命反抗抓破對方的臉後才得以脫身,隨後尋求保全協助終於脫困。據劉男供稱,是因為太愛對方才「做了許多錯事」。目前該男已被拘留,全案正在調查中。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種人好可怕」、「什麼人都有,也太奇筢」、「傳說中的臭男人」、「臭暈了,有點哭笑不得」、「生化武器」、「為什麼總有不正常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跟蹤#前男友#變態#潛入#惡臭#不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