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慶閱兵秀軍力 「巨嬰川普」氣球升空抗議


發佈時間:2019/07/0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7月4日國慶日慶祝「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政治旅程」。支持者讚揚川普對美軍致敬,抗議者則批評他在原本該是凝聚團結的紀念日,卻讓自己成為國慶的焦點。

美聯社報導,在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舉行約1小時的「向美國致敬」(Salute to America)慶祝活動愛國氣氛濃厚,川普呼籲美國人民「不忘初心」,並列舉武裝部隊、太空、公民權利等其他領域眾多歷史上的英雄。他大多照稿念,避免將國慶活動變成個人連任競選活動。

 

傍晚時大雨,將參加華府國慶日的群眾淋得全身溼透,預示夜晚可能會有暴風雨來襲。但川普仍不畏風雨展開演說,戰機也如期進行演出。

川普成為將近70年來首位在國家廣場 (National Mall)向民眾演講的總統。華府獨立日慶祝活動通常會吸引上萬民眾參加。

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由於川普眼裡只有觀眾,幕僚擔心慶祝活動上出現空座位有失顏面,近幾天他們紛紛發送門票,並動員川普和共和黨社群媒體,鼓勵民眾參加活動。
 

許多在VIP區排隊入場的民眾表示,他們從國會議員或無法參加活動的朋友和鄰居手中拿到免費的票。在VIP區外有絡繹不絕的遊客、當地人、退伍軍人、觀光團和移民家庭,有些人被川普吸引,有些人出於好奇駐足觀望,有些人則是沿著國家廣場進行假日活動。

抗議者稍早在華盛頓紀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沿著傳統遊行路線和其他地方,在酷熱的天氣中大聲說出自己的訴求,而倒影池(Reflecting Pool)的VIP區在活動中扮演緩衝的角色。

在川普演講前幾個小時,反戰組織「粉色代碼」(Code Pink)在華盛頓紀念碑的陰影下豎立起6公尺高的「川普嬰兒」氣球,抗議川普將競選活動滲入獨立日慶典。

粉色代碼共同負責人班傑明(Medea Benjamin)說:「我們認為他是為了自己做這一切事情,這真的是一個造勢大會。我們認為他是一個大嬰兒。他情緒不穩,很容易發脾氣,他不理解他的行為所帶來的後果。所以這是我們對總統感覺的一個很好的象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國慶#軍機#閱兵#川普嬰兒#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8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