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菲特豪捐逾千億元股票 蓋茲基金受贈最大筆


發佈時間:2019/07/0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4: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億萬富翁巴菲特將價值36億美元(約新台幣1113億元)的波克夏公司股票捐獻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等5家慈善機構,其中贈予蓋茲家族基金會占總額4/5,是最大的一筆。

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表示,這是巴菲特(Warren Buffett)第14個年度捐獻,其中包括約1681萬股波克夏B股。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排行榜,巴菲特仍維持全球第4大富豪頭銜,身價875億美元。

受贈的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將照例賣出巴菲特的股票兌現,並依其意願作慈善活動用途。

巴菲特與比爾蓋茲夫婦在2010年倡議「贈與誓言」(The Giving Pledge),承諾將至少半數財富投入慈善事業。
 

波克夏公司表示,巴菲特計劃透過年度贈禮方式,捐出名下所有的波克夏股票給慈善機構,預定在他的資產結算後10年內完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菲特#股票#蓋茲基金#富豪#比爾蓋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