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南京電視台主管殺妻 分屍藏冷凍庫


發佈時間:2019/06/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3:24

大陸南京發生殘忍分屍案,一名當地電視台的主管,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憤而將自己的老婆殺害分屍,事後不僅沒報案,還將殘肢冰在公司的冷凍庫裡,事隔兩個多月才被發現。

圖/翻攝自黎教頭 微博

 
南京電視台內驚傳,男主管殺妻分屍,警方還在公司冷凍庫裡發現屍塊,事件曝光後震驚所有員工。

南京電視台員工:「真的真的今天電視台都是警察今天上午,肯定多少找屍塊啊,取證太多了,我估計冰箱裡面存放的屍塊要取證的。」

所有同事議論紛紛,事件之所以曝光,是源自於死者家屬,在四月時報案協尋,但過了兩個月始終找不到人,警方懷疑死者的丈夫嫌疑最大。

 
南京電視台員工:「聽說好像是跟老婆有矛盾還是怎麼回事,然後女方父母好多天沒有接到女兒電話,可能知道女兒跟女婿有矛盾然後就報案了,然後就問女婿我女兒呢,女婿就可能支支吾吾的,然後他們就一起去報案了。」

大陸媒體報導,四月份這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糾紛,氣到動手掐死老婆,外傳還將妻子分屍八塊,並砍下頭顱煮熟,接著藏在公司的冷凍庫,手段相當兇殘。

南京電視台員工:「覺得這個人好像心思重重的感覺,有幾次打交道因為是業務上的,他也會帶笑容,其實滿震驚的跟他平時這個人,很難想像他是一個會分屍的殺人犯。」

消息迅速在公司內部傳開,員工私下證實兇手就是電視台的男主管,警方25日在公司的冷凍庫裡發現屍塊,26日隨即將嫌犯逮捕,但究竟是情殺分屍或者另有隱情,南京警方沒有對外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案#大陸#南京#電視台#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