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向大陸施壓 港網友赴19國領事館請願


發佈時間:2019/06/2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3:32

香港網友發起626請願行動,遊行到參與G20峰會的19個駐港領事館,並且遞交請願信,呼籲各國關注香港議題,同時向大陸施壓,活動一共集結了將近1500人,請願行動也在下午兩點多和平落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行行動代表劉穎匡:「特區政府無視,200萬人的訴求的情況下,我們只能轉移尋求外國援手。」

G20峰會前夕,香港網友發起的626請願行動,上午在中環遮打花園聚集,開始發放傳單。

聚集將近一千五百人,開始到19個領事館宣讀訴求,並且遞交請願信呼籲香港政府撤回修例,遊行也在下午兩點多和平落幕。

 
他們全部都是G20峰會的國家,我們想像他們請願,多多幫助我們香港,去爭取民主及自由。

6月28日將會在大阪舉行二十國集團峰會,我們相信這是一個重要的轉捩機會,因為各國都會見到習近平,現實國際形勢下,我們相信他們想有些議題,向中國施壓。

馬拉松式的遊行請願,加上在國際報紙上刊登廣告,要讓各國看到香港。

618反送中遊行中,百萬群眾手持燈光,唱出音樂劇悲慘世界主題曲,這首歌因為象徵著革命的心聲,也成為香港示威活動的代表歌曲,不過彭博新聞報導,現在這首歌在QQ音樂平台已經下架。

香港人極力讓各國在G20峰會上,關注修例議題同時,外媒報導大陸嚴格管控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20峰會#議題#施壓#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346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