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拚連任起跑!佛州10萬人擠爆會場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1:36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 ,持續在各州趴趴走造勢,一點都不掩飾自己打算拚連任的企圖心,如今他正式宣告2020競選活動起跑,地點選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川普喊出這回競選口號,延續2016的版本,改成「讓美國繼續偉大」,更大打移民牌,揚言將從下周開始,全面驅逐數百萬邊境非法移民。雖然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打不過五個角逐民主黨提名的對手,不過對於大批「川粉」而言,一點都不影響支持到底的決心,有人在這場造勢活動會場外紮營排隊超過48小時,只為了擠進場見總統一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拚連任,競選活動正式起跑!18日晚間在佛州奧蘭多舉辦造勢,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身亮黃色套裝打頭陣;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川普 :「過去兩年以第一夫人身分,為這個國家服務,是我的榮幸;我很期待再做六年!」

肢體語言向來豐富的川普,宣告自己2020的競選口號,是「讓美國繼續偉大」。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得幫新陣營想個口號對吧?除了讓美國再度偉大之外,還要成為政治史上最偉大,讓美國再度偉大,MAGA國家對吧!」

一站上舞台,川普喊出各種保證,從治療愛滋病到派人上火星,讓支持者聽得如癡如醉,彷彿搖滾巨星演唱會!

美國總統 川普 :「是我們重建了中國,我們做得很好,但我們被當成冤大頭;咱們的對手民主黨,被仇恨、高傲和憤怒主宰,他們想要毀掉你!想毀掉我們的國家!我們都知道,這絕對不會發生!」

左打貿易戰,右批民主黨,川普拚了老命想幫自己扳回一城,因為美國媒體多家民調都顯示,川普輸給對手民主黨5位角逐提名的人選,就算他千算萬算,挑選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做為競選第一站,但民調顯示佛州選民對川普支持度,只有41%,大輸前副統拜登。活動會場外,大批反對者集結,不斷叫囂;川普不敢大意,競選活動上兒女們一字排開,輪番上陣幫老爸嗆聲,煙硝味十足。

小唐諾川普 :「如果政府辜負了你,或許你才是問題所在吧?拜登!(拜登說)如果我當總統,我將治好癌症!哇!那你過去50年都在幹嘛?」

活動場地奧蘭多安麗中心外,在活動18日開跑前,就有大批「川粉」在場外紮營,等候超過48小時,只為了見到總統一面!估計只能容納2萬人的體育館,川普宣稱當天活動人數直逼10萬人。

川普支持者 :「川普的支持者平常沒機會,公開宣揚對總統的支持,你可以穿戴川普行頭,也不會有人對你說難聽的話。」

 
分析認為,這場造勢活動,充分看出川普競選2020連任的秘密武器──他的明星光環!

美國政治學教授 甄諾斐斯 :「這就是川普控制群眾的方式,我們必須要肯定他這點,他的個人魅力真的很出色,我們常笑他的演說,他曾吹噓自己就算殺人也不會失選票,這不是開玩笑,粉絲是盲目地在支持他。」

川普拚連任的大絕招,打算喊出與2016年同樣的反移民口號,宣告將與瓜地馬拉簽署安全第三國協議,並從下周開始,全面驅逐數百萬的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 川普 :「下周就會開始,當有人想進來我們國家,只要是非法,就得離開!」

同時在美墨邊境,大批移民被迫搭上巴士,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準備將他們送到國境之外;統計從今年1月開始,像這樣被丟包回墨西哥的無證移民,超過1萬2千人。

 
遭遣返尼加拉瓜移民 :「原本對美國抱著期待,以為我們可以跟家人重聚,但現在我們要被送走。」

造勢現場群眾們高喊「再做四年」,川普陣營同步推出首支競選宣傳片,將自己執政2年多來的成績,一面倒地強力吹捧,搭配選民熱情呼喊......

川普2020競選片段 :「我們愛這國家、愛唐諾川普;他言出必行;我們支持總統川普!這是史詩級的;唐諾川普是我們的總統!」

在反對陣營的人看來,川普挾個人魅力,將仇恨推向高峰,不管對手說什麼、民調數字多少,都能被他扭曲化解,川普2020連任之路,恐怕將讓美國繼續走在分裂的兩端,成就他的偉大。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們會繼續奮戰,而且我們會繼續贏、贏、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2020#搖擺州#移民#MAGA#美國#大選#佛羅里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8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