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民調外流 川普怒開除3民調專家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1:07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競選活動週二(18日)正式開跑;不過近日白宮內部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度,落後民主黨5位總統提名參選人,其中輸給前副總統拜登超過10%。川普除了怒斥這些都是假民調之外,也立刻開除了三位民調專家,因為懷疑他們洩露了白宮民調訊息。近日川普接受美國ABC電視台,兩天的貼身專訪,也讓外界看到了私底下的川普,容易動怒的性格;像是他在接受訪問時,白宮代理幕僚長正好在咳嗽,他立刻中斷訪問,要把幕僚長趕出橢圓形辦公室,讓現場人員相當錯愕。

圖/達志影像路透


 
別讓美國總統川普不開心,否則下場很可能會被開除,或是被趕出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記者:「你的內部民調呈現落後,不是嗎?」
美國總統 川普:「沒有,民調顯示我到處都贏。」

近日白宮內部的民調曝光,2020總統大選,川普目前的支持度,落後民主黨5位總統提名參選人;其中輸前副總統拜登最多,超過10個百分點。這讓川普超級緊張,第一時間就說這是假民調。
 

美國總統 川普:「這是打壓我的民調,假民調。我猜是假造的,之前就有假民調,他們(媒體)給我假數字,然後說是透過管道取得的,我不相信他們有管道,他們只是想要左右民眾的心理。」

白宮民調外流,據傳讓總統大發雷霆,立刻就開除了3位民調公司高層和專家,川普事後還要求他們,做出有利自己的民調數字。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從沒看過這份民調,因為它們根本不存在。喬治,把攝影機關掉一下,給我打電話給布萊德(競選幹事),我來問他這個問題。」

不只白宮內部民調,親川普的福斯電視台,做出的民調數字也相去不遠;這讓拜登競選陣營相當振奮,證明高喊「換掉川普」的競選策略確實奏效。

美國前副總統 拜登:「我要是被提名成為總統候選人,喬治亞、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萊納州,信不信由你,我們甚至可以贏得德州和佛州,如果參考現在的民調數字,但這不代表甚麼,這是場漫長的馬拉松賽。」

川普近日接受了美國ABC新聞台,兩天的貼身專訪,也讓外界看到私底下的川普,他除了對民調結果不滿意,另外一件事也讓他發飆──就在記者採訪的當下,白宮代理幕僚長因為咳嗽,川普竟然停下訪問要幕僚長出去,讓現場人員一陣錯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在回答問題,他在咳嗽。我不喜歡這樣,白宮幕僚長,要咳嗽就出去咳,你不可以在這裡咳嗽。你們要不要重拍。」
 

川普2020年能不能連任,仍是未知數,不過他已經開始放話試水溫,表示支持者希望他不只做兩任,他自己想做10年以上;儘管這違反了美國憲法第22條修正案,總統只能做兩任的規定,但對於權力的戀棧,川普可是從來不扭捏作態。除此之外,川普也很醉心於留下「看得見」的政績,像是他處心積慮要築美墨邊境牆,但卻一直受阻;正巧以色列在這時送來了大禮,宣布將戈蘭高地的一處新建的小屯墾區,命名為「川普高地」,以感謝川普將戈蘭高地歸為以色列所有。川普事後也在推特上發文回應,表示他感到到非常榮幸。

以色列總理 納坦雅胡:「美國總統川普,是我們國家的好朋友,一個領導人做了歷任領導人沒做的事,那就是正視正義與真相。」

川普在18號正式展開爭取連任的競選活動,這次他想要複製2016年的勝選奇蹟恐怕不容易了,因為選民將會檢視的是他的執政表現,不會再輕信激昂的競選口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宮民調#拜登#川普高地#戈蘭高地#咳嗽#美國#以色列#2020#連任#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89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