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人樂團結合音樂即興演出 風靡全球


發佈時間:2019/06/12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00:24

沒有劇本台詞,卻能風靡全球的藍人樂團,靠三個塗滿藍色油漆的大男生,結合音樂演奏,即興演出,帶給全場觀眾,無限驚喜和歡樂。

圖/TVBS

 
三個塗滿油漆的藍人,結合音樂,多媒體,憑著絕佳的默契即興演出,沒有劇本不用說話,卻讓觀眾哈哈大笑,靠的不是演奏技巧,而是感染力。

鼓手KEVIN:「要成為藍人樂團鼓手,需要具備一種具有侵略性並且很原始的打鼓風格,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這是一種不一定可以學的來的能力,你必須天生俱備這種能夠將亢奮的能量轉移給他人,並且透過表演展現出來的能力。許多敼手風格趨向保留不外顯,並以律動為主要節奏面向,但藍人的鼓手風格要有一種「毫無保留」的感覺。

圖/TVBS

鼓手Kevin Connoll:「要成為藍人的鼓手,需要具有侵略性,並且很原始的打鼓風格,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這是一種不一定可以學來的能力,你必須天生俱備這種,能將亢奮能量轉移給他人,並且透過表演展現出來的能力,許多鼓手風格趨向保留不外顯,並以律動為主要節奏面向,但是藍人樂團的鼓手,要毫無保留的感覺。」
 

用人和人之間的聯繫,把藝術、音樂、喜劇,結合技術,藍人樂團的表演者,乍看之下是滑稽的,但實際上每一步都是精心策劃,才能超越語言、人種、文化和世代,走遍全世界。

圖/TVBS

睽違十年,藍人樂團7月終於再度來台,大家可以在暑假,一起來感受,充滿無限想像的劇場表演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劇本#油漆#鼓手#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9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