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開發者大會 推出史上最貴MacPro


發佈時間:2019/06/04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09:18
圖/翻攝自CNET  YouTube
圖/翻攝自CNET YouTube

蘋果開發者大會3日在加州登場,新推出的ios13多了不少升級功能,其中「黑暗模式」為手機螢幕換上黑色的背景,降低螢幕亮度。另外iTunes也如之前預期要退役了,音樂、電視和廣播分成三個獨立APP。唯一亮相的硬體是桌上型電腦,價格史上最貴,要台幣18萬。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費德里吉:「我們為ios系統帶來"黑暗模式",現在讓我們陷入黑暗吧,來看看你的月曆,你的一天行程,從來沒有這麼棒過,介面真的很美。」

 

iPhone的螢幕變黑了!蘋果開發者大會上,最新ios13登場,其中黑暗模式把螢幕亮度調低,使用起來不刺眼,還可以延長螢幕和電池壽命。另外地圖也大改版,加入像谷歌街景的立體實景畫面,照片則是多了可以打光的人像模式,讓你用手機就能拍出專業攝影棚的效果。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費德里吉:「Applemusic或iTunes,不再是一個應用程式,而是一分為三,分別是音樂、網路廣播和電視。」

元老級的iTunes身兼多項功能,除了提供影音還能同步手機,不過隨著訂閱和串流時代來臨,擁有超過10年歷史的iTunes也功成身退。改版後的電視功能,除了更多原創影音,還能唱卡拉OK,支援PS4等控制器變成遊戲主機。另外在裝置方面,蘋果手錶和平板都有更獨立的新功能。
 

蘋果技術副總林區:「我們現在可以創造,能在蘋果手錶上,獨立運作的應用程式,不需要再跟iPhone配對,我們也很高興,把蘋果商店搬進手錶中。」

蘋果手錶能直接下載APP,iPad也有了自己的os系統,還能延伸成電腦外接螢幕。而大會中唯一推出的硬體,是新一代MacPro,主打強大的作業功能,售價5999美元,約合台幣18萬8千元,可說是史上最貴的桌上型電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手機#螢幕#iTunes#APP#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373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