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批街友是社會寄生蟲 富二代淪行乞街頭崩潰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3:34
英國實境秀邀富二代體驗街友生活3天,參加者內心大受衝擊。圖/截自Channel 5
英國實境秀邀富二代體驗街友生活3天,參加者內心大受衝擊。圖/截自Channel 5

英國實境秀「Rich Kids Go Homeless」節目找富二代體驗街友生活,擁有私人飛機的富家子在街頭受挫之後,發現自己過去認為街友是懶惰的想法大錯特錯,生活優渥的富家女則是在找工作時吃足閉門羹,發現街友連機會都沒有的難處,才改變了對街友的看法。歷經3天社會體驗,富二代都改變了對街友的歧視心態,也反思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應視為理所當然。

23歲的Booby是英國倫敦億萬富翁之子,擁有私人飛機和超跑,過往把妹無往不利,過去認為街友是「把吸取社會福利當職業」的懶惰鬼。節目中Booby打扮平凡,在街頭向正妹搭訕要錢卻被狠狠拒絕,想找地方落腳但沒有身份證,只能撿紙板當床,變賣撿來的耳機籌錢過生活。他在節目中獲得一對年輕街友夫婦協助,他認為流落倫敦街頭的這3天,是他人生中做過最艱難的事,也嚴重衝擊了他的人生觀,他承認自己過去的偏見,未來也感謝生活中所擁有的,也不會再把任何事視為理所當然。

 
倫敦億萬富豪之子Bobby挑戰街友生活3天,體會任何事都不是理所當然。圖/截自每日郵報


而另一名21歲的,是英國斯特拉特福一名百萬富翁之女,擁有8000英鎊的香奈兒手提包,每年與賽車界明星男友一起享受7次豪華假期生活,平日過得相當優渥。她挑戰街友生活,她認為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脫離街頭,結果她在一到現場時就先害怕的哭了。不過,她還是不願低頭,也不願行乞,而是去找工作,結果卻因為保險問題完全找不到工作,到處碰壁,她說她知道自己可以做很多工作,可是機會從來沒有對她開啟一扇門,讓她覺得大受屈辱。她用唱歌跳舞換得金,但依然找不到地方睡,只好睡在花圃上。後來她從另一位年輕女街友深入了解街友的故事和看法,體會到街友想要改變生活的難處,扭轉了歧視心態。
挑戰街友生活3天的富家女Isabella坐在街頭哭泣。圖/截自The Sun New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實境秀#街友#富豪#富家子#富家女#富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2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