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女主播見面三分情? 隔空辯論上演愛與和平

記者 姚惠雯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8:47
圖/翻攝自 BBC
圖/翻攝自 BBC

美中貿易戰延燒到場外,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今天美國福斯電視台主播雷根,和中國大陸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透過電視直播,隔空唇槍舌戰,結果20分鐘的辯論,沒有火藥味還異常和平,讓翻牆湊熱鬧的大陸網友說,太失望了。

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vs.福斯電視台主播雷根:「我不是..我不是...抱歉妳不是什麼?」

 

不到30秒的開場白就被插話,被稱為「央視美國分台」的中國環球電視網女主播劉欣,摃上美國福斯財經新聞網女主播雷根。

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vs.福斯電視台主播雷根:「引用我的話至少把我的名字放進去,中國環球電視網就是共產黨,好的謝謝你..。」

宛如中美貿易戰「場外賽」的直播辯論,雷根提到大陸的智慧財產權竊取官司,劉欣則把戰線拉到全球,說每個國家都有相同問題,不能因此就說大陸偷竊,而至於華為技術,只要出錢當然可以共享。
 

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我認為如果是經由合作,如果是雙方互相學習,只要你付費使用這些高科技,我認為當然沒問題為什麼不?!」

而途中劉欣更暗諷中美關稅問題,雙方得坐下來談,前提是美國不能用拳頭,靠氣勢壓人。

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如果你想改變規則,應該雙方同意,基本上我們是在講關稅,這不只是中國大陸和美國的問題,它要經過複雜的過程才能達成協議。」

央視還特別在辯論後獨家訪問劉欣,評論自己的表現。

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我想說的都說了,我想基本上他們是聽到了,但是否聽懂了同意我的說法,認同的程度有多少,我就不清楚了。」

劉欣話中有話,指美國不應該遷怒大陸,更不該佔大陸便宜。

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美國人不想試著瞭解中國人,或許是在有意無意間,對我們有些誤解。」
 

美中女主播辯貿易戰6大議題,唯獨關稅有共識,兩個女主播先前隔空叫罵,火藥味十足,或許是"見面三分情",20分鐘的直播辯論氣氛異常詳和,沒有上演唇槍舌戰戲碼,也讓為了看好戲而特別翻牆的大陸網友,直呼好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美#主播#環球電視#福斯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75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