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義百年披薩加州展店 饕客嘗鮮喊讚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8:26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有「拿坡里最好吃的披薩」美譽的義大利百年餐館,最近在好萊塢展店,店家端出招牌口味,香濃起司,加上新鮮番茄、羅勒跟餡料,再搭配烤得恰到好處的薄皮,充滿南義陽光的味道,吸引了不少饕客上門。

熱騰騰的手工窯烤披薩剛出爐,表面食材看起來簡單,但其實都大有來頭,從麵粉、起司,到配料,全部都從拿坡里空運。記者品嘗之後,直呼好吃到讓人幾乎感動落淚。

 

記者:「全世界最棒的披薩專賣店,好吧最棒的之一,要在洛杉磯這裡開店了。」

在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當中,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也造訪過這裡,店家因此聲名遠播,這裡的披薩軟Q又有彈性,很多影迷都說,光看也好想嘗一口。

茱莉亞羅勃茲在電影中的角色:「我戀愛了,我正和我的披薩發展一段關係。」
 

旁白:「Michele Condurro於1870年在拿坡里創立L'Antica Pizzeriada Michele Condurro家族只做兩種口味的披薩,瑪格麗特還有水手披薩。」

經過5代,如今店內依然只賣這兩種口味,可說是不敗經典。瑪格麗特披薩有濃濃的莫札瑞拉起司、新鮮羅勒、番茄,還有橄欖油;水手披薩則有地中海菜式裡頭,常有的"牛至"香草,還撒上大蒜片,真材實料,兩種口味都有一票擁護者。

記者:「這個披薩非常精緻,它很輕薄,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披薩。」

老店創立將近150年,堅持一貫的料理方式,十分講究,也讓前往學習的披薩師傅印象深刻。

披薩師傅Michele Rubini:「他們撐開披薩皮的方式,還有烤披薩的方式,始終如一。」

師傅必須非常注意製作過程,以同樣的方式觸碰和移動麵團。本身來自拿坡里的他,可說是披薩職人,不過,即便再厲害,正式上場前也得到本店學習。

披薩師傅Michele Rubini:「我曾經去拿坡里那兒工作,我心想『我知道怎麼做披薩』,『又不是什麼大機密』,幾分鐘後我發現,『喔不太對勁發生什麼事』,(他們做披薩的方法)是不一樣的,我之後一步步學習,怎麼用他們的方式做披薩。」
 

洛杉磯分店的店長說,他們在好萊塢店想要做的事,就是試著把傳統義大利庭院的氣氛帶過來,讓人有安心、溫馨的感覺。

分店除了兩種經典口味,還新加了三個選項,客人可以盡情吃喝,一面觀賞玻璃帷幕另一邊、師傅們製作披薩的過程。享受老店披薩獨有風味的同時、身處加州也能感受南義特有的風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披薩#餐廳#美食#起司#饕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5921

0.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