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自己?賓士執行長退休爽開BMW兜風 賓士這樣回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6:44
賓士執行長蔡澈22日正式退休,離開前員工們一一不捨地和他合照和打招呼。(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賓士執行長蔡澈22日正式退休,離開前員工們一一不捨地和他合照和打招呼。(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知名汽車品牌「賓士」(Mercedes-Benz),執行長蔡徹(Dieter Zetsche)在22日退休。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退休後能做自己想做且喜歡做的事,可說是一種幸福。沒想到蔡澈退休後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從自家車庫中開出一輛BMW i8超跑,這一幕讓不少人都看呆了,對此賓士方面也做出回應。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BMW在臉書粉絲團和YouTube頻道,分享了一段名為「最後一天」(Last Day)的廣告影片。內容呈現出賓士執行長蔡澈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在和所有員工一一握手致意和拍照後,就把自己的識別證繳回,最後再坐上公司安排的車輛回家。離開賓士總之前,蔡澈還回頭看著賓士招牌,顯得若有所思,似乎也是感到不捨。

 

就在蔡澈回到家裡後,他與接送的司機做最後致意,和對方握手道別,接著目送司機開車離開。就在廣告的末段,顯示了一段文字「Free at last」,意思是指終於解脫了。

賓士執行長回到家後,竟立刻開著BMW超跑外出兜風,引發各界議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沒多久蔡澈的車庫鐵門打開,除了看到一輛停放的賓士車外,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開著BMW i8超跑出門,臉上還露出開心喜悅的神情。不少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人,以為是蔡澈從賓士退休後,竟然倒戈到BMW去了?也引發不少網友的臆測。

 
事實上賓士和BMW這2間知名車廠,雖然是競爭對手,但其實也培養出了好交情,彼此的關係就像是「亦敵亦友」。原來這是BMW向對手賓士致敬的影片,感謝這些年來與蔡澈之間的精采競爭。

這支影片一出,賓士官方推特和臉書粉絲團也發文回應,「感謝BMW的貼心提醒,但我們百分百確定,他已經決定改投入EQ的懷抱了。」至於EQ是指啥?原來這是賓士推出的新款電動跑車,和BMW i8就處於競爭關係,不難看出2者之間的關係外,賓士也趁機替自家新車打廣告。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士#BMW#退休#執行長#超跑#亦敵亦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1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