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解「珍珠卡杯底」難題 台學生發明紅到國外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1: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之光!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許多店家開始規劃「不提供吸管」服務,但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假如不用吸管真的很難吸到珍珠,對此來自實踐大學的設計師吳天瑜、史芳就推出「Float」創意杯,完美解決無吸管喝珍奶難題。

圖/翻攝behance

 
榮獲「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獎-產學合作類金獎」的「Float」創意杯,透過內杯的改變讓珍奶飲用順序跟過往不太相同,一般珍珠都會沉在杯底,雖可透過吸管吸取,卻總漏掉幾顆吃不到,而「Float」創意杯,則透過內杯,讓珍珠彷彿浮在飲料上方,可輕鬆飲用,不用吸管。

圖/翻攝behance

雖然設計概念主要是為了珍奶而發想,但拿來喝所有手搖飲料都很合適,尤其是有加料的,都可以透過置放於內杯的方式,輕鬆入口;設計師吳天瑜表示,透過這樣的變化,不僅讓珍珠無須吸管也能方便入口,而且將冰塊置於杯中,使整杯飲料的溫度更平衡。

圖/翻攝behance

 
目前「Float」創意杯僅是概念商品,還在前置準備階段,預計今年冬天才會量產上市,不過網友們已經等不及了,紛紛大讚、支持,「超有創意又環保」、「坐等預購」、「很棒的設計」、「這設計很可以」、「台灣之光」、「我需要這個,太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珍珠奶茶#台灣之光#設計#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25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