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頻離職!他曝保全爽領34K 狠酸:有很累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8: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年輕人畢業後踏入職場,會感嘆薪水普遍偏低、工時長,不過日前有網友就發文指出,「社區保全」這份工作,平均每月休6天、月薪34K,他認為這已遠高於平均薪資與休假天數,但仍有不少年輕人待不住選擇離職,讓他忍不住詢問「是在離職什麼啦,有很累嗎?」

該名網友今(21)日在PTT發文,表示社區保全總是1個接著1個換,「尤其越年輕的越坐不住」,但這份工作工時12小時、月休6天,每月月薪也達34K,他認為已經遠高於平均薪資與休假天數,且上班時社區大廳還有冷氣吹,環境及薪水都相當不錯,讓他忍不住疑惑詢問「保全輕鬆錢又多,年輕人還一直離職幹嘛?平常一直喊23K低薪,現在給你34K又不幹!」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分析原因,紛紛留言指出「沒發展性啊,等著被裁膩」、「這工時到底哪裡高了」、「表現不好被住戶投訴調走離職的比較多」、「要一直面對奧客(住戶)啊」、「12小時月休6才34500,把人當狗?」、「人家可能都去更高薪,工時更低的工作了」、「重點是,這個工作可以做一輩子嗎?有保障嗎?」、「時薪太低,沒發展性才是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全#年輕人#薪水#休假#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