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機民宅旁墜毀 引巨大火球濃煙沖天


發佈時間:2019/05/2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45

大陸、香港連續發生墜機事件,在山東一架軍機突然快速從天而降,墜毀後出現巨大火球,嚇壞附近住戶,而在香港,則是有一名律師,駕駛輕型直升機,疑似出現故障,被目擊在空中解體,墜落在元朗附近一座農場,駕駛當場死亡。

圖/翻攝自互聯網

 
戰鬥機機頭朝下,快速墜毀,地面立刻出現巨大火球,這驚人一幕發生在山東威海的一座小鎮,場面相當慘烈。

附近的民宅還掛著一具降落傘,根據外媒報導,墜毀的是大陸自主研發的殲轟-7A戰機,而這也是解放軍今年以來,第三度發生類似意外。

山區邊坡上冒出陣陣黑煙,19日下午,香港也發生直升機墜毀事件,現場零件、雜物,散落一地,機體被燒得焦黑,只剩骨架。

 
目擊者:「聽見有直升機飛過頭頂,聽到直升機引擎聲,突然停下,又突然開動,聲音不尋常,所以我就望上天,這時我看到尾部跟機身分開了。」

根據瞭解,墜毀的直升機,型號是羅賓森 R44,是4座的輕型直升機,機齡大約10年,駕駛是一名律師,擁有3年飛航經驗,原本預定從石崗機場起飛,向東飛行,沒想到在嘉道理農場出狀況,所幸當時農場已經關門,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消防人員:「主要起火部分,其中一個部分,我們相信是機頭起火,(死者)距離我們所說機頭,直升機機頭部分,大約20公分範圍。」

警消初步調查發現,直升機確實出現故障,但跟駕駛操作或是天氣等因素,是否有關聯,還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升機#故障#墜機#火花#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