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老幼席地睡 一張空拍照看出移民慘況


發佈時間:2019/05/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7: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拍攝的照片顯示,大批移民席地睡在德州麥卡倫美國邊界巡防隊的哨站外,用防水求生毯搭起臨時棚,抵擋正午時分高照的豔陽。

路透社與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從直升機上拍攝的照片還拍到有人睡在停車場有遮蔽的區塊,軍方帳篷周邊也聚集不少人群。

 

照片拍攝時日正當中,地面溫度高達攝氏32度。

記者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發言人波薩(Richard Pauza)發表看法,波薩搬出邊界巡防隊(U.S. Border Patrol)首長普羅沃斯特(Carla Provost)的證詞回應。邊界巡防隊是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執法單位。

普羅沃斯特8日在聯邦參議院委員會作證表示,邊界巡防隊面臨「前所未見的邊界安全和人道危機」,因為中美洲移民家庭北上和被捕人數「已經爆表」。
 

普羅沃斯特表示,美國邊界官員4月在南部邊界逮捕近9萬9000人,是2007年以來單月最高。

根據邊界巡防隊官網,麥卡倫站(McAllenStation)負責巡邏美墨邊界一片85公里的區塊。

「難民及移民教育法律服務中心」(Refugee and Immigrant Center for Education and Legal Services, RAICES)倡議主任安迪奧拉(Erika Andiola)表示:「從我們在麥卡倫看到的景象,人們睡在石塊和岩石上,沒有遮蔽。」

「難民及移民教育法律服務中心」是替難民提供法律服務的非營利組織。

記者詢問邊界巡防隊,麥卡倫站的移民為何會待在臨時搭建的營帳內,邊界巡防隊尚未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民#空拍照#高達#臨時棚#邊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