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妹腰刺「超狂4字」 刺青師心疼曝:別只看外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58
圖/翻攝自「龍虎門紋身」微博
圖/翻攝自「龍虎門紋身」微博

「真的不能只看外表!」中國大陸1間刺青店「龍虎門紋身」發文指出,日前1名18歲少女到店裡消費,並在腰間上刺了超狂4個字,隨後她自曝想刺青的原因,讓老闆聽完相當驚訝,忍不住感慨「4個狂妄的字,表達了對人生的不滿、對男人的不滿」。

圖/翻攝自「龍虎門紋身」微博

 
「龍虎門紋身」日前在微博發文並PO照,透露該名少女與相親認識的男子同居1年,發現對方床事方面是「秒射男」後,她表示希望能退婚,然而男方卻不同意,該店的刺青師傅透露,最誇張的是少女前往大醫院檢查,竟發現自己「還是處女」,種種一切讓少女相當心寒,才會決定在腰間上刺下「用力X我」4個字。

刺青師傅最後也在文中感嘆,「紋身這種東西,真的不能看外表,如果是不知道別人經歷什麼,你看了幾個字,你就覺得人家很淫蕩,其實殊不知人家是很單純的,就是想表達對社會的不滿,對男人的不滿而已」。

圖/翻攝自「龍虎門紋身」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該名少女太衝動行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玉石俱焚也沒好處吧!」、「刺青刺這個還真是瞎阿」、「不知道這女孩的爸媽看到了是什麼感受」、「不能只看外表,看內在」,另外,還有網友表示「沒必要給人家爆出來吧。下面又會出現一群要聯繫方式求認識的人了」、「4個字是充滿了絕望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刺青#紋身#師傅#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54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