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男輕女!趕出門又伸手要錢 她:忘不了說我剋你們離婚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4: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是出生來剋你們害你們夫妻離婚的兇手!」1位女網友上網發文表示,永遠忘不了媽媽曾說出這樣的話,要她繳家裡的房貸,但將來不要跟哥哥爭房子,甚至還將她趕出家門。沒想到最後,媽媽竟又向她伸手要錢。原PO的遭遇讓不少網友看後相當心疼,紛紛留言為她加油,「多為自己著想」。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30歲之前在家幫忙做生意,母親說要幫她存錢當嫁妝、住家裡應該幫忙繳房貸,但以後不要跟哥哥爭房子,就連爺爺分得的地賣了錢也是給他們,但沒想到後來母親竟然把她趕出家門,而當時她身上的存款僅僅只有2萬元。

 
 
原PO表示,自己一直到去年聽了朋友的勸,才又和家裡開始聯絡,但媽媽隔沒多久,竟打電話向她要錢說要救急。她發現家人明明有欠債,卻沒有開源節流,仍然慶祝各種節日、生日,還有3台汽車,小朋友也有上安親班;就連哥哥離婚心情鬱悶,都怪她這些年來沒有關心,反而自己在外逍遙,所以向她要錢是應該的。這也讓原PO感嘆地說,要不是當初被媽媽趕出家門,也許到現在還是一無所有,但「您對我說的話我永遠都不會忘,我是出生來剋你們害你們夫妻離婚的兇手」。她最後也對重男輕女的媽媽說,「生的父母並不一定是對的最大的,我只是那個當初您不小心讓我來到這世上的女兒,在您眼裡養我大只是想當顆搖錢樹罷了!」

原PO的經歷讓網友相當不捨,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替她加油打氣,並說「朋友不知道你的心路歷程,所以聽聽就好」、「完全切割吧」、「不要被親情綁架」、「多為自己著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搖錢樹#重男輕女#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0916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