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萬元買古方治禿頭 用了5個月頭髮全掉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7: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頂上稀疏」不僅外觀,就連自信也大受打擊!大陸一名39歲張姓男子日前表示,長期有落髮的困擾,因此上網買了一款「苗家古方生髮液」,號稱4個月就能長出頭髮,沒想到頭髮沒長出來就算了,就連原本的頭髮也掉光,讓張男憤而向媒體爆料!

張男表示,買了生髮產品後,用了5個月,頭髮反而掉更兇。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張男表示落髮問題困擾他多年,嘗試過許多生髮妙方,但都於事無補,直到5個月前,他在網路上看見一款苗家古方生髮液,內容提到雲南苗醫世家的祕方,且號稱沒有副作用、4個月就生髮,因此張男立刻砸下6000元人民幣(約台幣3萬元)買下這套生髮產品。

張男就是被廣告上苗家古方吸引,才會砸下萬元購買產品。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張男按照產品指示,使用洗髮乳、護髮乳,以及乾髮時使用的「育髮乳」,經過5個月後,張男的頭髮不僅沒有長出來,頭頂反而更稀疏,頭髮幾乎掉光光,張男事後向客服反應,對方卻推卸責任,讓他氣得向媒體爆料。

不過北京市藥監局職員卻表示,若該產品有取得批號的話,就代表有功效,但經過實際查詢,發現該產品批號已經過期,廠商明顯違法。報導指出,皮膚科專家表示,生髮液中含有生薑成分,雖然生薑刺激性強,但對於脂溢性脫髮的患者會有副作用,若落髮者頭皮已處於濕熱的狀態,再用溫熱的藥物刺激,反而會加重落髮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髮#禿頭#生髮#產品#古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6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