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姊妹選在同天嫁 「2新郎卻認錯人」網曝邪惡想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7:5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雙胞胎姊妹一同步入禮堂,新郎們卻認錯新娘,相當尷尬!大陸一對雙胞胎姊妹選在同一天結婚,沒想到兩位新郎一進房,看見被扇子遮住半張臉龐的兩姊妹後,竟然認錯人,讓不少網友笑說「要跪洗衣板了!」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河南這對姊妹從小感情要好,20多年來從沒分開過,兩人就連結婚都相當有默契,再加上有共同的朋友、家人,因此姊妹倆決定選在同一天各自和心愛的人步入禮堂,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圖/翻攝自《微博》

雙胞胎姊妹提到,迎娶過程中有個小插曲,就是兩姊妹穿著傳統結婚禮服,大紅色顯得相當喜氣,只不過兩人恰巧用扇子遮住半張臉時,沒想到卻讓來迎娶的新郎們認錯人了,甚至站錯位置,所幸2位新郎及時發現,火速調換位置,化解了小小尷尬!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女生們化了妝,比較容易認錯」、「姊妹都很美,氣質也很相近,難怪會認錯」、「一起長大,一起嫁人」、「一下子嫁走了兩個心愛的女兒,父母該落淚了」,但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有一個大膽的想法,一箭雙鵰」、「別睡錯位置都沒事」,不過有網友表示,自己認識許多對雙胞胎,只要接觸久了就會發現不一樣,但是剛接觸的人是分不出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胞胎#姊妹#結婚#新郎#認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695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