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雙重戰老虎 林子偉先發上陣好表現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7:55

效力美國職棒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在對老虎的雙重戰中都有上場,其中第一場以二壘手的身分先發出賽,不但守備有好表現,三局下半,更打出個人本季的第一支二壘安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重賽的第一戰,紅襪派出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勝難求的ChrisSale先發出戰,三局上半,老虎開路先鋒Candelario二壘方向的滾地球,林子偉沒問題,傳一壘完成這個出局數。攻守交換,林子偉在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下,把握住這場比賽的第一次打擊機會。

球賽播報員:「沒有壞球兩好球的情況下,揮棒打到右外野邊線附近,球一路滾到紅土區,Vazquez跑上三壘停了下來,別忘了,這是林子偉的一支二壘安打。」

林子偉打出了本季在大聯盟的第一支長打,也是這個球季的第二支安打,慢動作重播,Boyd80英里的滑球,儘管打擊姿勢已經跑掉,但是林子偉借力使力,順勢拉向右外野,落點巧妙形成二壘安打,之後再靠Mookie Betts一壘安打,紅襪先馳得點。

 
林子偉不但打擊有表現,防守上也不含糊。

球賽播報員:「一個頭部滑壘觸殺出局,林子偉飛身觸殺,擋下Harrison想盜上二壘的企圖。」

儘管紅襪捕手SandyLeon第一時間就抓到了起跑的Harrison,雖然球傳得不理想,可是林子偉還是站在有利的位置,飛身接球之後,順勢把手套往下送,早一步碰到滑向二壘的Harrison,NicePlay!林子偉雖然這場比賽攻守都有表現,可惜紅襪在八、九兩局連丟四分,雙重賽的第一場比賽,以4比7敗下陣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紅襪隊#林子偉#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