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寶堅尼鑲「200顆水鑽」 車主竟是24歲辣妹!


發佈時間:2019/04/1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2:57
拉迪若娃鑲貼200顆水鑽在跑車上。圖/翻攝自 IG@dradionova
拉迪若娃鑲貼200顆水鑽在跑車上。圖/翻攝自 IG@dradionova

英國一名24歲的俄籍女子拉迪若娃(Daria Radionova),日前在街道中秀出自己的藍寶堅尼,車上還鑲滿了2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讓其他民眾爭相拿出手機拍照,但炫富行為也遭不少人臆測金錢來源,她更霸氣地回應「我沒有富爸爸,我就是我自己的金主」。

綜合外媒報導,拉迪若娃目前為一名設計師,為了裝飾自己的愛車,竟費時2個月將200萬顆水鑽貼在藍寶堅尼上,而這台跑車目前要價27萬英鎊(約新台幣1080萬元),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但鑲貼水鑽後,恐讓重量增加導致車速減弱,但女子仍希望能將愛車大改造,事後還將藍寶堅尼大喇喇地停在英國倫敦市的騎士橋(Knightsbridge),完全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年僅24歲的拉迪若娃竟擁有多台跑車。圖/翻攝自 IG@dradionova

事實上,拉迪若娃過去就有改裝跑車的經驗,她曾在Continental、GT賓士CLS、藍寶堅尼Huracan等車上,各鑲貼100萬顆至150萬顆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不過,拉迪若娃的炫富行為卻遭到外界質疑,但她絲毫不受流言影響,並堅定地回應「我沒有富爸爸,但我有錢,我就是自己的金主,這種感覺很酷」。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車#藍寶堅尼#水鑽#英國#設計師#車子#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