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孩子墜樓剩2存活 媽媽不珍惜還虐打到他們逃家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0:52
小姊弟被警方尋獲時,苦求不要通知他們媽媽。圖/翻攝自臉書laanews
小姊弟被警方尋獲時,苦求不要通知他們媽媽。圖/翻攝自臉書laanews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12歲的小姊弟離家出走事件,但當警方找到他們時竟赫然發現,其實他們以前是四手足,並由媽媽單親養育,但因為去年一場墜樓意外,只剩姊弟倆存活,但存活的兩人日前又逃家,讓警方驚覺他們家庭應有很嚴重的問題,緊急交付兒福機構照顧,並對他們的媽媽進行調查。

這四手足去年因為家中陽台加蓋的平台崩壞,從5樓狠摔到1樓,5歲跟7歲的弟弟不幸身亡,年紀較大的姊弟幸運存活下來。媽媽在意外當下正在上大夜班,這是她的第二份工作,因為她必須獨力撫養4個小孩與老母。而發生意外的原因,是4個小孩趁祖母睡著後,跑到加蓋平台上看媽媽回來沒。當時媒體還拍到瑞士籍的父親帶著另一名女人趕到醫院後,對孩子的媽大小聲甚至意圖出手的畫面,因此出於對媽媽的同情,大批善款湧入他們家,想協助小姊弟就醫。

 

沒想到,這對雙親卻因此走歪,先是媽媽疑似挪用這些善款去做整形手術,爸爸則砸錢去參加派對。小姊弟更爆料當他們決定要離家出走的時候,有去翻媽媽的抽屜想找點錢,卻發現抽屜中除了大量現鈔,還有疑似毒品的紅色藥片,之前也曾看過媽媽拿著錫箔紙與打火機關進浴室裡,認為媽媽濫用善款買毒吸毒。

當小姊弟因逃家被警方找到時,小姊弟倆卻是哭求警方幫忙找爸爸「想爸爸趕快來!」透露媽媽自從4年多前離婚後都不准他們接爸爸打來的電話,且之前媽媽叫他們必須在法庭上說「想和媽媽在一起」,還要緊緊的抱住媽媽才行。小姊弟控訴,這4年來每天都遭受到媽媽的虐待,包括打頭、狠捏、用掃把或拖把打人,弟弟甚至曾經被媽媽踢中胸口。

小姊姊也指出,自從墜樓意外後,大腿上的傷勢不論是換藥還是就醫,都是她自己來的,媽媽從來沒有幫過忙,而警方也的確發現傷口正在發炎,顯然沒有受到良好的照護。由於當局也查出爸爸有家暴前科,因此將小姊弟倆交付兒福機構照護,雖然媽媽否認挪用善款、虐打、吸毒等指控,但警方仍已展開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虐童#虐打#單親#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