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皇后高跟鞋賽跑 參賽者秀造型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府地區有一項延續25年的萬聖節活動,就是變裝皇后高跟鞋賽跑,雖然說是賽跑,不過參賽者主要目的還是秀裝扮,今年最多人模仿的是女神卡卡,還有復古的黃金女郎跟芭比娃娃。

變裝皇后高跟鞋賽跑,參賽者提前1、2個小時就抵達現場,大秀自己的創意造型,今年裝扮最華麗的,當屬這位撲克牌皇后,而造型百變的女神卡卡,則是今年竄起、最多人模仿的新角色。參賽者:「我這是女神卡卡,我穿的鞋,是2010春季的亞歷山大麥昆設計的。」

至於他、一身藍,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電影「阿凡達」裡的納美人,聽到圍觀民眾喊出阿凡達,他老兄氣了。圍觀民眾:「阿凡達!」參賽者:「誰說的?我是藍色小精靈裡的小美人,她是邪惡的忌妒鬼。」

不過畢竟這是高跟鞋賽跑,正事還是得做,體型壯碩的大男人,踩著高跟鞋跑步可不簡單,有人一路跑東西一路掉,還有人乾脆顧好整體造型,全程慢慢走。參賽者:「賽跑?痛啊!不過是美好的那種痛。」

原本只是朋友間,打賭一瓶香檳開始的比賽,現在已經成為華府萬聖節重要活動,光是圍觀民眾,就至少有2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9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