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美國抵制 華為在巴黎推出智慧眼鏡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9: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華為在法國巴黎,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主打夜拍功能的新手機,還推出跟韓國潮牌合作的智慧眼鏡。另外南韓三星,為了展示新手機的拍攝功能,特別全程用手機拍攝脫口秀節目。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這看起來像一般的墨鏡對吧,這是眼鏡是智慧眼鏡。」

 

華為在巴黎舉行的發表會上,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跟韓國潮牌GentleMonster聯名出的智慧眼鏡。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沒按鈕表面沒有突起物,完全光滑。」

這款智慧眼鏡看起來沒有很突兀,外表光滑,科技零件全藏在鏡腳,只有一側有觸控方便使用者用藍芽接聽電話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你有電池有天線有晶片組,藍芽晶片組擴音器這些充電模組,全都在眼鏡裡。」

充電則是要放入專屬的眼鏡盒,透過NFC無線感應充電,讓眼鏡的科技與時尚感兼具,而在發表會上,新手機P30Pro的夜拍功能,也讓人驚豔。

科技Youtuber:「燈關掉而這東西拍的比我好啊,我這裡漆黑一片,它還照的到這株植物。」

華為新機把夜晚拍成像白天,手機大廠三星也跟脫口秀節目合作,不讓華為專美於前。

脫口秀主持人法隆:「我問NBC可不可以用手機,來拍攝整個秀他們說可以,三星聽到了我們的主意,給我們一些GalaxyS10來玩一玩。」

主持人跟樂團一起在戶外高歌,大秀手機夜間拍攝實力,不說恐怕很難發現這是用手機拍攝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為#美國#手機#巴黎#眼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0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