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4億台幣拍板 國泰航空收購香港快運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5:23

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將以約194億台幣,收購廉航香港快運。國泰航空指出,香港快運的業務,可以和國泰航空互補,產生加成效果。預計這筆交易,將在年底前完成,香港快運將成為國泰航空全資子公司。

示意圖/TVBS

 
花費194億台幣,國泰航空確定收購廉航香港快運,交易將在今年底前完成,未來國泰航空,將持有香港快運百分之百股權。

香港市民:「會增加信心,因為香港快運的服務不是太好,管理起碼好一點,不會追求低價失去品質。」

目前香港快運,飛東京,最便宜來到1600多元台幣,到仁川則是不到900元,曼谷更便宜,只要538元就能買到。

 
國泰航空指出,香港快運的業務,可以和國泰航空營運模式互補,增加往返香港競爭力。至於未來香港快運票價會不會改變,市民樂觀看待。

香港市民:「不會擔心,因為市面上有很多這些航空公司,有很多類似的平價航空公司,另外現在機票也不是很貴偏平價。」

國泰收購香港快運,看中廉航市場也是原因之一。根據統計,亞洲廉航從2008年以來,載客率就成長將近3。廉航之所以這麼吸引人,主要是因為最低票價,比一般航空還要便宜四分之一。能這麼便宜,都是透過降低營運成本換來。

像是統一單一機種,降低購買和維修訓練成本,還有減少飛機停留時間,增加每架飛機航班等,

都是廉航票價低廉的原因。不過便宜機票,也要提早三個月到半年購買,否則時間越晚,價格也會越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泰#航空#收購#業務#香港快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