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大選前兩天 流亡總理香港高調嫁女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8:18
圖/翻攝自翻攝自盈拉臉書
圖/翻攝自翻攝自盈拉臉書

泰國這個周末,就要舉行國會改選,在選前兩天,流亡海外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卻在香港高調嫁女兒。包括塔克辛和盈拉,都悄悄抵達香港籌備婚禮事宜。

一身華麗婚紗裝扮,她是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的女兒貝東丹,掌上明珠要嫁給機師男友彼多,讓流亡海外十多年的塔克辛,在婚禮前一星期,悄悄抵達香港,除了和女兒自拍,訂婚當天更透過視訊祝福,塔克辛高調嫁女兒,引起泰國政府關注,因為再過2天,泰國就要舉辦國會大選。

 

泰國20歲首投族普瓦東恩:「我對泰國過去10年的政治,感到厭煩也覺得毫無希望。」

相隔5年,泰國再次舉辦大選,其中700萬位選民是首投族,但紅黃衫軍長年鬥爭,引起年輕選民反感,有饒舌團體就用歌曲,表達了他們不滿。

歌曲《饒舌反獨裁》:「一個法官在國家公園買房的國家,把首都家庭變成殺戮戰地的國家,領袖像吃大餐般吞掉稅收的國家。」
 

這次大選雖然有超過100個政黨競爭,但看在專家眼裡,要和平轉移政權,希望並不大。

朱拉隆功大學政治學助理教授莎娃迪:「我希望能看到(政權轉移),但泰國目前看來只有一絲希望,我們可能面臨另一波衝突和分化。」

這次大選,也有不少正妹候選人參選,包括政二代莎布雅,還有網紅靠著知名度轉戰政壇,成為選戰的另類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會#改選#理塔克辛#塔克辛#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