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對台灣粉絲說什麼? 鈴木一朗:我想知道陳偉殷好不好


發佈時間:2019/03/22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07: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傳奇球星鈴木一朗21日在美職棒大聯盟日本海外開幕賽後記者會上,宣布結束職棒生涯。中央社記者詢問是否想對台灣球迷講點話,他答說首先想知道陳偉殷近況,對台灣印象很好。

一朗21日晚間在東京巨蛋飯店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自己在日本職棒生涯9年、美國19年,今天職棒現役生涯劃下休止符。能在日本引退,感到很幸福。

 

中央社記者提問時告訴一朗,台灣有很多一朗的粉絲,是否有什麼話想告訴台灣粉絲,是否會到台灣走一走或去指導一下球技?

一朗回答說,他首先想知道CHEN(陳偉殷)近況好不好。一朗說,沒計畫到台灣去,但以前曾去過台灣,對台灣的印象很好,感覺台灣人很親切。

一朗被日本記者問到,是否計畫當教練來指導後輩棒球問題時,一朗答說:「我絕對沒辦法當教練,絕對沒辦法!因為我沒有人望,至少我自己清楚這一點。」
 

日媒記者提問時表示,一朗曾表示要打球打到50歲,是否計畫回到日本打職棒?一朗說:「我應該不會回到日本打職棒,原因在這裡不方便講,我的確說過要打到50歲,我也真的想這麼做,但最終無法實現。或許因為這樣,我會被人說成是言行不一的人,但對我來說,當時如果沒有這樣的表示,可能也無法逼著自己堅持到今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偉殷#鈴木一朗#大聯盟#台灣#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