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點擊破億 網紅領養7小孩竟靠「虐童」賺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的YouTuber哈克妮(Machelle Hackney),在影音平台上經營奇幻冒險(Fantastic Adventures)頻道,內容都是她與領養來的7個孩子之間的互動,大大受到美國民眾喜愛,沒想到卻爆出私下孩子們受盡虐待,不只會被關入櫥櫃中一兩天沒飯吃,還會被指甲攻擊私處造成流血,或被強迫洗冷水澡等等。

哈克妮原本在影音平台上擁有80萬粉絲,每支與小孩玩樂互動的影片幾乎都是破百萬點擊,總和點擊數早已突破億次,是美國知名的媽媽型網紅。

 

圖/翻攝自12NEWS.COM

但哈克妮的19歲女兒梅根爆料,所有影片內容都是設計好的,領養來的孩子們若不配合拍攝,就會受盡各種虐待,包括關入櫥櫃好幾天不給飯吃、不讓孩子上學、逼迫他們在冬天洗冷水澡、用指甲攻擊男童私處造流血、用防狼噴霧劑噴女童的下體,體罰孩子站在角落手高舉過頭好幾個小時等等。

梅根看不下去母親的荒唐行為,3月13日決定報警處理,亞利桑那州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發現家中的孩童們真實面貌與影片中落差甚大,幾乎個個臉色蒼白,不少人都說好渴又好餓,身上也發現明顯受虐傷痕。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警方指出,哈克妮已經收押,並面臨性騷擾、虐待、非法禁錮等10多項罪名指控,她的2名親生兒子也因知情不報,放任虐待行為發生而被逮捕收押,同樣等待審判。

哈克妮的事件在美國引發極大震撼,不少民眾紛紛上網發言,檢討現行制度,認為「有能力領養」並不代表「適合養小孩」,對領養的審核應該更嚴格,並需要長期追蹤。影音平台YouTube在事情爆發後,隨即關閉她的奇幻冒險頻道,目前已經搜尋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紅#虐童#YouTuber#哈克妮#Machelle Hack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