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長公主捲禁藥疑雲 涉非法打「牛奶針」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8:00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南韓三星集團長公主,捲入禁藥風波!現任新羅飯店社長的李富真,被踢爆到整型診所,長期施打俗稱「牛奶針」的禁藥,三星千金澄清,打牛奶針是為了醫療目的,還自爆動過眼瞼下垂手術。

南韓三星集團長公主,身價18億美金的新羅飯店社長李富真,周四在首爾出席例行股東會,卻被媒體團團包圍。

 

記者:「社長關於施打丙泊酚的相關疑雲,請您說明一下,若不是事實的話要循法律途徑嗎?。」

因為48歲的她,被踢爆長期到江南清潭洞的整型診所,慣性施打被稱為「牛奶針」的麻醉劑丙泊酚,這種成分因為會成癮,早在2011年,就被南韓列為禁藥。

醫師:「我們知道丙泊酚,若照適當的劑量施打,雖是安全的藥物,但若過量使用會造成呼吸困難,脈搏變慢低血壓,會引起這些嚴重的副作用。」
 

李富真也因此捲入濫用禁藥疑雲。

清潭洞整型外科前員工:「我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之後才問共事的前輩,那位(李富真)怎麼會待那麼久,前輩說來打牛奶針的,有一段時間了。」

整型診所前員工爆料,李富真在2016的1月到10月,最少1個月會施打2次,每次都在VIP診間,低調施打。

記者vs.清潭洞整型外科前員工:「李富真社長是在哪裡施打,有兩張床的VIP診間,就在這邊,這邊有張床,通常是坐在這邊施打嗎?對。」

不過李富真任職的新羅飯店,發聲明強調打牛奶針純粹是醫療目的,除了澄清當時是為了去除左腳上的燒傷疤痕,還自爆動了眼瞼下垂手術,再次強調沒非法用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禁藥#三星#牛奶針#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013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