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美國的錯! 北韓首認川金二會破局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6:49

根據最新衛星照,北韓的洲際彈道研發基地,被捕捉到有裝備陸續被裝上車,似乎在準備新的試射,對此川普再度喊話金正恩,強調若是真的他會很失望,另外對於峰會破局隻字不提的北韓,也首度透過官媒,向國民宣布川金二會協議失敗的消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民眾擠在布告欄前,仔細閱覽官方報紙,因為這是北韓第一次,向國民宣布川金二會已破局。

新聞旁白:「這是刊載在北韓『勞動新聞』,第六頁的個人評論寫道『川金二會意外地,沒有協議而畫下句點,都是美國的責任』。」

北韓把所有責任歸咎美國,也傳出悄悄讓飛彈發射場,還有曾製造火星15型等洲際導彈的山陰洞基地,重啟運作。

 
CNN記者雷普利:「現在最可能的情況是,北韓已經在組裝某種探空火箭,把它裝載在軌道車上,火車可能會前往西海,他們已經在車站附近豎起圍籬,讓衛星無法拍到到底運了什麼東西來。」

巧的是北韓周四還被偵測到,發生規模2.1的人工地震,南韓氣象局雖推測,是北韓在採礦時引爆礦坑所致,但國防部也不敢掉以輕心。

國防部發言人崔賢秀:「包含東倉里和山陰洞研究基地的北韓核武飛彈設施,我們密切關注著。」

據南韓最新民調,已有6成4的民眾,不相信金正恩願意放棄核武,也連帶讓文在寅的民調,再次跌了3個百分點,只剩46%。

美國總統川普:「先讓我們靜觀其變,但我若再看到任何試射,我會非常失望。」

對於北韓動作頻頻,川普也再次發聲,強調和金正恩很麻吉,但若看到北韓再試射,他會非常失望,希望藉此打住北韓的蠢蠢欲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破局#北韓#核試#核武#川普#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