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1年!一通電話...害他差點掰了85億頭獎


發佈時間:2019/03/0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1:57
54歲失業男子威爾斯基贏得彩券頭獎,卻險些與獎金擦身而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4歲失業男子威爾斯基贏得彩券頭獎,卻險些與獎金擦身而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一名男子威爾斯基(Mike Weirsky)日前幸運贏了樂透頭獎2億7300美元(約新台幣84億7600萬元),不過他在買彩券時卻忘了將彩券帶走,險些與巨額獎金擦身而過。

54歲的威爾斯基是一名失業男子,他昨(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他2月28日在靠近賓州邊界的菲利普斯堡(Phillipsburg)的Quick Check商店買了幾張「兆彩樂透」(Mega Millions),但他當時因忙著講手機,忘了將買到的彩券帶走。

 

有位好心人發現威爾斯基沒帶走的彩券,便把這些彩券歸還給店家保管,而威爾斯基隔天得知中大獎後,趕緊返回商店證實這些是他的彩券,成功保住獎金。

彩券人員表示,若當時發現彩券的路人把彩券占為己有並在上頭簽名,他便能拿到頭獎獎金,因此,威爾斯基表示,「我想要尋找歸還彩券的人,我想要感謝他。我要送他禮物,但想要私下處理。」

威爾斯基長年擔任家庭主夫,但在去年秋天離婚,他找了一年的工作,卻沒接過任何面試電話,不過現在,工作不再是他的人生要務。威爾斯基說,「玩樂透這麼多年,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贏得超過二美元的獎金。」他想利用這筆錢買一輛皮卡小貨車,並買一輛新車給母親、整修母親的房子。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頭獎#失業#獎金#失而復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9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