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爛LV名牌包改造球鞋 專屬潮鞋SJ也熱愛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7:54

南韓有一位球鞋改造達人,為了讓每雙鞋與眾不同,購買經典名牌包,當成材料使用,讓名牌包的LOGO變成球鞋新亮點,超強創意,不只吸引民眾搶著收藏,就連SuperJunior等韓流偶像,都慕名下單。

圖/翻攝自 b_fella IG

 
運動鞋大改造,這樣的訂製潮鞋,因為能把獨一無二的運動鞋穿出門,不僅不會有撞鞋困擾,還能展現個人品味,也讓這位潮鞋改造達人BFella,擁有大票粉絲。

潮鞋達人BFella:「最近BFella最喜歡的訂製方式是,把各種名牌包剪下來,重新貼在鞋子上呈現這樣的設計,最具代表的就是把Goyard或是LV,各種精品的包包剪開黏在鞋子上。」

BFella改造鞋子時,大玩創意,最近還把運動鞋和名牌包神結合,光是購入名牌包的工本費,就超過100萬台幣。

 
購入法國老牌名牌包,當作時尚配件,賦予運動鞋新生命,名氣旺到連明星都來下單。

潮鞋達人BFella:「演藝公司造型師來接洽,因為突然要在兩天之內完成,所以來到賣場買運動鞋,曾穿過訂製鞋的(藝人)有DARA,SuperJunior,還有iKON模特兒金英光,(設計師)鄭允基也還有很多其他藝人。」

BFella訂單接不完,也為他帶來穩定收入,年營收高達4億韓元,超過1千萬元台幣。

潮鞋達人BFella:「因為對球鞋的理解度較高,知道該如何修復的撇步,我做我喜歡做的事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取得好的結果,但因為是喜歡做的事就沒關係,另外做著喜歡的事累積我的經歷,若還能獲得經濟上的回饋,是最棒的選擇。」

BFella改造球鞋,樂在其中,他也坦言之所以栽進這個圈子,和小時候夢想穿上哥哥的球鞋,息息相關。

潮鞋達人BFella:「我有一位大我9歲的哥哥,我小學三四年級左右,哥哥穿著AirJordan9的球鞋,因為他很珍惜不借給我穿,等到之後哥哥穿膩了丟在鞋櫃中,當我穿上那雙鞋時非常高興。」

有了這樣的童年回憶,也讓他對老舊球鞋更有感情,不僅懂得修復秘招,還能用巧手改造,靠著熱愛的球鞋,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Fella#AirJordan#球鞋#L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