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二會後 韓美今年首次聯合軍演規模大縮水


發佈時間:2019/03/0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1: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二會後,韓美軍方停止行之有年的「關鍵決斷」和「鷂鷹」聯合軍演,代號為「同盟」的今年首次聯合軍演,今天起至12日展開,日程和規模則大幅縮水。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同盟」演習進行7個工作日,預計12日落幕。由於是今年第一次韓美聯合軍演,因此命名為「19-1同盟」演習。

 

南韓有國防部、合同參謀本部、陸海空軍作戰司令部、國防部直屬和聯合部隊,美國有韓美聯軍司令部、駐韓美軍司令部、太平洋司令部等參加演習。與以往「關鍵決斷」相比,參加演習的兵力大幅減少,演習日程減半,且取消了反擊訓練。

南韓軍方有關人士表示,「同盟」演習假設所有危險情況,以維持全方位軍事戒備態勢為宗旨。演習以危機管理和防禦訓練為主,演習規模將考慮韓美聯合防禦態勢和當前安全局勢等由韓美協商決定。作為指揮所演習,演習以電腦類比訓練的方式進行,不會實際動用裝備。

南韓合參議長朴漢基和韓美聯軍司令艾布蘭(Robert B. Abrams)3日表示,「同盟」演習為南韓、美國及聯合國軍出兵國提供一同訓練和掌握戰略戰術的機會。為維持高度的備戰能力,透過不斷演習培養精銳部隊尤為重要,演習對加強同盟關係必不可少。
 

報導稱,對韓美停止「關鍵決斷」演習改為規模和日程大幅縮水的「同盟」演習,北韓作何反應,引人關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軍演#川普#金正恩#非核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01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