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勒岡大雪破紀錄 樹倒鐵軌 鐵路受困40小時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2:59

美國鐵路從西雅圖開往洛杉磯的「海岸星光號」列車,碰上破紀錄的大雪,撞上倒在鐵軌上的樹木,卡在途中。車上183名乘客和12名服務人員,沒人受傷,但卻受困將近40小時才脫困。美鐵已經承諾將會退款賠償受困乘客。

圖/翻攝自CBS Los Angeles

 
受困乘客蕾貝卡道森:「我們被困在美鐵,海岸星光號第11班車上,拜託可能的話快派救援來,謝謝。  」  

乘客透過臉書,發布求援影片,因為他們搭乘的火車,被大雪困在途中,將近40個小時。

受困乘客蕾貝卡道森:「我在火車上已經38或40個小時,將近40個小時,但有乘客從西雅圖上車,他們在車上已經50個小時。」  

 
美國國鐵從西雅圖開往洛杉磯「海岸星光號」列車,碰上奧勒岡州破紀錄的大雪,列車撞上倒在鐵路上的樹木,無法動彈。車上183名乘客和12名服務人員,沒人受傷,但從週日下午6點開始,受困將近40小時才脫困。

美鐵表示,由於當地停電,他們才會要求乘客待在有電力、暖氣與食物的車廂上,而鐵道積雪嚴重,又有很多被雪壓倒的樹木,清理困難,導致清理鐵軌的救援行動,快不起來。車上的乘客只好自己找樂子,有人玩牌打發時間,有人拿出烏克麗麗,哄車上的孩子們。

列車最後終於在週二北上駛回最靠近的尤金市,車上乘客都鬆了好大一口氣。

乘客 :「我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找個舒服的地方躺下來休息,還要沖個澡。」  

不過也有人抱怨美鐵與乘客溝通不夠充分,另外許多必須到洛杉磯的乘客也很苦惱,恐怕得等積雪消退,才有辦法繼續南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路#列車#雪災#受困#乘客#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870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