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二會 北韓媒體籲美秉持相互尊重原則


發佈時間:2019/02/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2: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次美國北韓高峰會談召開在即,北韓媒體今天紛紛刊文重申堅持非核化的立場,並強調北韓和美國應秉持相互尊重的原則參與談判,將能取得圓滿成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北韓對外宣傳媒體「回聲」刊文報導,去年北韓和美國在新加坡聯合聲明中就「建立新的北韓美國關係」,以及「構建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達成共識。

 

文中提及,兩國若不忘緩解十多年來持續的敵對關係並改善雙邊關係的初衷,堅持相互尊重的原則,以良好的談判態度和解決問題的強烈意願進行磋商,必將取得互利互惠的結果。

北韓官媒的這篇報導也指出,北韓的基本立場和各種非核化措施並不是為轉變局勢而採取的臨時性舉措,而是為展現構建半島永久和平機制,積極承擔國際責任的意志。

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天社論指出,美國海軍第7艦隊「藍嶺」號指揮艦15日駛入釜山海軍作戰基地;而若美國不重視南北韓和北韓美國關係,將招致嚴重後果。
 

北韓外宣媒體「由我們民族自己」也發表社論說,美國和南韓軍方在川金二會之際,強化對北韓的軍事壓力,這是破壞北韓美國、南北韓關係剛開始獲得改善的良好氛圍,是導致當前局勢重回緊張和對立局面的不可容忍的軍事挑釁。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有分析認為,在第二次川金會即將舉行之際,北韓媒體這些言論的目的,是為呼籲美國政府建立新的美國北韓關係並接受北韓要求,同時消除南韓和美國國內對川金二會的消極輿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北韓#非核化#川普#金正恩#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1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