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從平壤出發 展開4000公里鐵道之旅


發佈時間:2019/02/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2: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二次川金會將在下週三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怕搭飛機,所以決定出動專用列車,進行超過兩天的鐵道之旅。金正恩帶著夫人李雪主和妹妹金與正同行,週六下午從平壤出發,朝鮮中央電視台也在週日早晨,以重點新聞播放這項訊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平壤到河內,這4000公里路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顯然決定搭火車走,在平壤車站,接受北韓軍民歡送!金正恩出發的大排場,可是週日早晨,北韓的頭條新聞。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 李春姬:「我們的黨、國家和軍隊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為了第二次美朝領袖會談,已經從平壤出發,與敬愛的最高領導人一同出發的,還有金英哲同志、李雪主同志、和金與正同志。」

儘管鏡頭上沒拍到,不過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這回都有同行。金正恩一行在北韓時間五點左右出發,光是進入大陸國境,就花了五個半小時。

 
日本記者:「連結中國大陸和北韓的大橋,可以看到從北韓方面,來了一輛列車。」

金正恩的專用列車一通過中朝邊境,就在丹東車站停下,金正恩還下車和大陸前來迎接的官員寒暄。根據俄羅斯塔斯社預測,金正恩可能花超過48個小時縱貫大陸國土,前往越南。

日本記者:「川普預定下榻的飯店,已經可以看見川普座車「野獸」,數一數共有7輛。」

至於美國方面,川普座車「野獸」已經運到越南,就等主人搭飛機抵達河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川金會#越南#鐵道#火車#河內#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10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