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月球不是夢! NASA計劃力推太空人常駐


發佈時間:2019/02/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6: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正在加速讓太空人重返月球的計畫,並表示這次將在月球待下來,有別以往。

法新社報導,NASA署長布萊登斯坦(Jim Bridenstine)今天告訴記者,NASA將加速這項由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重返月球計畫,並廣邀私人企業投標。

 

布萊登斯坦在NASA華盛頓總部的一場會議提及,「我們能否盡快回到月球這件事很重要」,並說他希望能在2028年前讓太空人回到月球。

他說:「這一次,我們登陸月球後要留下來,而不是插個旗或留下腳印後,再等另一個50年才回來。」

人類重新踏上月球表面之前,NASA計劃先於2024年前派遣無人飛行器至此,且已邀請新興民營單位投標,打造這項計畫。
 

NASA欲在2026年之前,於月球軌道打造稱作是「匝道」(Gateway)的小型太空站,將作為往返月球的中繼站。

在這項載人登月計畫展開前,NASA也企圖在2020年或今年年底前運送科學設備和其他技術工具到月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ASA#太空人#月球#登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1006

0.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