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什米爾炸彈攻擊 衝撞印度後備警察巴士釀44死


發佈時間:2019/02/1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0: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克什米爾今天發生攻擊事件,一名自殺炸彈客駕駛汽車,衝撞印度中央後備警察部隊乘載的大巴士,造成車上44人喪命。

這是克什米爾爭議地區數十年來所發生對安全部隊最致命的攻擊,也升高了印度與巴基斯坦間的緊張關係。

 

以巴基斯坦為根據地的伊斯蘭激進組織「穆罕默德軍」(Jaish-e-Mohammad)聲稱此事是他們幹的。

印度政府指控巴基斯坦放任激進組織在其疆土上活動,並呼籲巴國採取行動。

巴基斯坦政府則表示,拒絕暗指此事件與巴國有關聯的說法。
 

克什米爾(Kashmir)是一穆斯林居多數的地區,為印度與巴基斯坦敵對數十年來的癥結。在此區域兩國都統治一部分土地,但雙方都宣稱全區是他們的。

爆炸攻擊以印度中央後備警察部隊(Central Reserve Police Force, CRPF)的車隊為目標,根據目擊者表示,數英里外就聽到爆炸聲響。

爆炸發生後於數分鐘內抵達現場的一名記者告訴路透社,他見到屍塊和血跡沿著公路散落達百公尺。這條公路是通往印度查摩與克什米爾省。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譴責這是「懦弱」的攻擊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克什米爾#炸彈#穆斯林#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4

0.2139